🐧🍃刮刮乐

周叶

他们眼中流淌出这世间无数星,他们温热的鼻息缠绵而柔软,胜过这世间一切情语。

岁星月河:


周泽楷看着叶修说,你为什么要笑?原话可不是这样的,但那双眼睛分明这样讲。他们坐在阳台上,晚风轻轻吹,城市的星星掉下来,变成万家灯火辉明,叶修看了眼周泽楷,他的眼睛里也有灯火呢,融融静静,真好看。我为什么要笑?叶修低下头,握着身边人的手,一寸寸地抚,像珍宝。我开心呢。开心什么?声音低低的,叶修于是侧过脸,两双眼轻轻地对上了。开心你爱我,又这么厉害,让我能握着你的手,靠在你身边,尝着这滋味,不必孤独终老。他每说一句,声音越来越低,变成散在夜色里的雾,扑在呼吸间的热气。两人靠得这么近,手悄悄都挪到对方的颈侧了,为什么不接吻呢?唇与唇终于相触了,心跳热得能烧红夜里的云,谁的指尖摩挲谁的皮肤,细碎的言语飘去了哪里,没人记得,大概化作了满天星。然后星升月落,世界转去了另一边,里面有多少柔如风絮的爱你,也数不清了。


/Day1

评论

热度(30)